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组织召开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交办问题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根据省市2020年-2021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切实改善全县大气环境质量。11月20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交办问题约谈会,就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时耀曙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博野镇、小店镇、北杨镇及生态办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2021年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交办我县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县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博野镇、小店镇、北杨镇针对下步的环保和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引起重视,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反馈的问题深刻反思原因症结,迅速进行整改,坚决做到事不过夜、事不隔天。二是切实加强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加强领导,重点针对重点区域管控、散乱污企业整治、秸秆垃圾禁烧、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方案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彻底解决上热下冷的问题。三是切实强化督查。县政府督查室、生态办迅速组织力量进行认真督查,对整改工作不主动、不作为、不落实的单位负责人,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真正起到督促和警醒作用。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秋冬季第一轮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交办问题约谈会,各被约谈单位立即组织召开本单位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安排下步整改工作。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