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1月17日下午,博野县召开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县政府县长刘永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时耀曙参加会议,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各镇镇长及主管负责同志、大气污染防治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精确分析了当前大气指数情况及薄弱环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博野镇、程委镇分别就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紧盯目标、重视问题,履职尽责、合力攻坚。二是措施再强化。紧盯扬尘、双代、禁烧、散乱污、机动车、应急响应等当前防治重点,细化责任,实化措施,切实加大严查重处力度,确保形成严管态势。三是责任再落实。实行综合排名制、定期通报制、督导落实制,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11月17日,县生态环境局积极行动,持续针对重污染天气II级响应措施,日夜不间断,分别对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等进行巡查检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