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分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抓紧抓牢博野县生态环境局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干部职工干净、廉洁过节。9月27日,博野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领导、各股队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定市纪委监察委驻保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学习了保定市生态环境局警示教育简报第23期、24期。对中秋、国庆节日纪律和警惕“四风”反弹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警自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行动正确。一是毫不放松抓紧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两节”假日期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严格落实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格执行财务纪律,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三是崇尚勤俭节约制止铺张浪费。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批示指示,落实勤俭办公的各项规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四是严格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认真落实环保巡查、信访处置、“12369”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紧急事项、突发事件及时处置、报告制度,安排足够力量在岗值班,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县大气办联合专家组对重点区域点位进行检查

同时,对近期大气污染治理、水断面达标和上级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