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生态分局 加强执法检查,确保空气质量改善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针对我县空气质量颗粒物偏高问题,博野县分局抽调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重点区域涉气企业、汽修等行业,开展日查、夜查,严厉打击偷排偷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提升全县空气质量。

 

 

7月18日,县生态环境分局配合省厅、市局开展涉voc企业执法检查。

 

18日-19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对县内企业进行突击抽查。出动14人次4车次,检查企业数10家。通过错时执法突击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规范排污行为。从现场检查的情况看,个别企业存在管理松懈、不规范等问题,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建立问题清单,跟踪督办,限期完成整改。


7月19日,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到定河线某建材销售点,同业主做思想教育工作,督促尽快搬迁。

 

7月19日,我县生态环境分局土壤办工作人员与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津西津峰疑似污染地块完成了取样工作,争取月底前完成调查工作。

 

7月20日晚,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中队对县城重点区域开展巡查,共检查力德尔吊锁具、中泰泵业、飞腾胶带、德泰胶带、隆鑫汽修等5家企业家,其中4家企业未生产,力德尔公司治理设施均正常运行。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