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人民政府 关于查办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第九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调查处理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政府

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第一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转办单(D130000201806090072保定市博野县博野镇东风路边诚信加油站,无相关手续,以关停逃避检查;保定市博野县博野镇王家营龙泽小区将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直排小区东、西两侧渗坑后,我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干力量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并依法进行整治,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6月109:00对转办单中的保定市博野县博野镇东风路边诚信加油站和博野镇王家营龙泽小区两侧坑塘进行现场排查经排查诚信加油站业主为王里道,加油机已于5月30日拆除,三个油罐于6月6日吊装移位;王营村东西两侧坑塘为村里的雨水坑,平时村里群众的生活垃圾大多倾倒于坑塘南侧,村委会经常予以清理。

二、现场查处整改情况

6月11日,县长刘永泽、常务副县长张长春、政协副主席宋万通带领政府办、环保局、商务局、博野镇到现场实地督导整治情况。到6月14日,我县工作人员已将诚信加油站三个已移位的油罐清理出加油站范围,达到“两断三清”。同时,责令王营村委会对坑塘南侧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加油站业主王里道(王营村党支部书记)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排查力度,加检查频次,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附件:整改查处前后照片

 

博野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4

附件:第九批问题附件.docx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