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职业卫生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9月7日上午,博野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职业卫生工作推进培训会,各乡镇安监所和涉及职业健康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阶段县安监局对全县职业卫生工作进行了分析,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阶段职业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二阶段由保定市安全生产专家就职业危害防治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提高企业职业病防治和员工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我县的职业健康工作。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