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县燃气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11月8日下午,博野县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县燃气安全培训会,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博野镇、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主管领导和试点村村委会主任、安全协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李航波主持,邀请奥德燃气总公司工程师就燃气安全进行现场授课。

会议指出,要加强燃气安全监管,要在施工过程中落实各项生产安全措施,要充分发挥部门监管和安全协管员的作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思想意识,要加大安全教育力度,乡镇和村委会要不断利用条幅标语、喇叭广播、警示教育等途径,在试点村内开展安全教育,让安全意识走进千家万户,保障冬季供暖安全。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