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30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各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张泽辉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航波传达了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并就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副县长赵东辉分别作重要讲话,要求,各镇、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一是要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季节气候特别,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危化、有限空间作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旅游等行业领域的督导检查力度,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要做好五一期间防灭火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行为,提高全民防火、安全用火意识。

      三是要做好应急值守、值班带班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节日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带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不得交叉混岗以及安排与值班无关的活动,切实提高值班工作效率。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