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第二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7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全县第二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会。各镇、安委会、消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市属以上企业4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县长赵东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赵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下发了《木材加工等行业领域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全县加强工贸行业中小企业安全监管工作推进方案》、《全县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要点》、《2020年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要点》、《校园及周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副县长赵东辉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清醒地看到,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与上级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基础保障能力,着力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清单,构建更加严密的责任体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牵引,突出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三是强化执法监管,规范执法行为,推动依法治安进程;四是理顺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五是强化各项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副县长赵东辉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做好市安委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准备工作;三要迅速启动全县应急预案修订工作。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