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政府常务会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

    县长刘永泽强调,要全力抓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形势稳定。一是迅速贯彻。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对本辖区本系统的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燃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提高认识。从季节特点、时间节点、往年经验规律来看,当前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易发期,压力非常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安排部署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县安委办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救援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四是强化保障。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