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安委办组织对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燃气安全事故,排除燃气安全隐患,确保节前全县燃气安全,1月20日,县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局和住建局对全县燃气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对博野县中燃能源有限公司及其调压场站、奥德燃气有限公司及其调压场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看了两家燃气公司燃气设备的检查记录、燃气设备的运行、维修情况以及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等。县住建局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整改指令,要求其限期整改,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期间的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燃气公司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应急防范措施,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提升了全县燃气安全水平。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