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收看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29日下午,博野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贺伟,各镇镇长、县安委会有关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贺伟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各镇各部门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结合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二是要务必紧扭关键,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燃气、旅游安全方面等重点领域,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要务必加强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责任追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四是要做好“五一”假期相关工作,全县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反应和信息报送、狠抓社会治安稳定,切实维护好假期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