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委书记胡占房就“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胡占房带队赴县消防救援大队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郑永恒、夏红卫、赵东辉以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陪同参加督导。

     胡占房书记指出:五一期间,正值春夏交替,大风天气多、温度高、雨水少,群众出游增多,人员密集场所人流密集,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希望全体指战员时刻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要有“打大仗、打恶仗”的紧追感,严格各项战备措施。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不退本色,严格纪律、严格训练、严格管理,练就出色的专业技能,努力建设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为促进博野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力量。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