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市安委办对博野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5日下午,市安委办第六督导检查组在闫振峰处长的带领下对我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了督导检查。各镇、应急、交通、公安、市场监管、住建、农水、文广旅、消防等部门参加了督导核查。

督导汇报会由政府办副主任赵一主持,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航波同志的工作汇报,随后检查了县安委办、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和博野镇大排查大整治的相关资料,对大成(博野)机械有限公司和保定京博胶带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