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市安委办第七督导组对博野县燃气、江水置换等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56日,市安委办第七督导组在市应急局副局长宋福林的带领下,对博野县燃气、江水置换、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关于博野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就江水置换、燃气、市政工程有限空间场所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应急局、住建局、农水局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市督导组一行到博野县大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就应急预案制定、隐患排查治理、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罗会然、住建局局长仲海波陪同进行了督导检查


宋局长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主要负责人要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要强化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预案是预防事故、保障安全的重要抓手,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做好应急预案的编制修订、备案、演练等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三是要加强执法力度。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基础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