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会暨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6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岚主持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会暨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度会。县应急管理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各镇和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奋力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县的高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各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线上媒体平台、线下“五进”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整体安全意识。同时,要正确引导企业职工参与监督企业和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力推动企业“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相关职责。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在本辖区、本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江水置换等涉气施工、自建房隐患排查、防汛、燃气安全、建筑施工、交通安全、消防等当前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持续巩固提升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就近期“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