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彦辉一行到博野县就防震减灾督导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彦辉、地震处处长张勇到我县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和指导。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会然、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防灾减灾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四级调研员郭彦辉结合防震减灾工作目标量化表就如何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罗会然局长就我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培训结束后,四级调研员郭彦辉一行到博野县公园实地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情况。


四级调研员郭彦辉就博野县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物资储备。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应急度汛准备、物资储备补充、应急抢险救援、突发灾害救助、防洪设施修复等专项资金,优化物资物料储备品种,优先储备现代化抢险救援设备装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针对人员调整和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强化演练,提高应急预案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三是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带班和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加派人员做好强降雨期间险工险段的巡查巡护,随时掌握雨情、水情和汛情信息,一旦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做好应对处置工作。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