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25日-31日,是河北省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周,为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传播科学防震减灾知识,县减灾办组织县减灾委成员单位开展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县减灾办主任、博野县应急局局长罗会然同志参加了宣传活动。


7月28日上午,博野县在颜元广场进行了以“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防震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博野县应急局、总工会、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部门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安全常识,提升了群众了解、识别及防御灾害的能力。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知识读本、防震减灾宣传页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全县人民的防震减灾知识水平和应急避险能力。


在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期间,博野县坚持人民至上,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持续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不断激发群众防风险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