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召开安全生产执法观摩培训学习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推进博野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强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9月25日和9月26日,县安委办以镇为单位组织主管副职,应急办、综合执法队相关人员,各镇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观摩培训学习活动。此次安全生产执法观摩学习培训活动在7个镇分别进行。


通过此次执法观摩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乡镇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提升了镇、村两级监管人员发现隐患问题的能力,全面助力我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