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召开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12月28日,博野县组织召开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暨大排查大整治调度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浩欣主持本次会议,全县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和央属驻博野企业主管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印发了2017年博野县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和近期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对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浩欣在会议中指出,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年终岁尾是事故易发、频发阶段,各单位要提起精神,以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为抓手,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二要加强执法,要在年关的关键时期,以“零容忍、严要求”的工作要求,严肃执法检查,对“两节”前发现的违法非法问题,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三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元旦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值班带班工作,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值班应急电话要确保24小时畅通,确保全县年终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