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省督导组到我县就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19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1月18日,省安监局许迎立、赵建华处长,市安监局宋福林副局长、张金峰处长到我县就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到南小王镇进行了督导,重点检查了公告张贴情况和村内宣传情况。督导组许处长指出,烟花爆竹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财产的生命安全,地方政府要对此高度重视,不断深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舆论宣传力度,要充分发挥社会群众力量,对各类非法违法问题进行监督,用最严厉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