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第一季度事故防范会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1月17日下午,博野县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第一季度事故防范会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政府副县长王浩欣出席本次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印发了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部分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王浩欣在会上强调,春节临近,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把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立即分析、立即安排、立即行动;二是要强化检查,各乡镇和执法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在本辖区内就烟花爆竹非法储存、运输、经营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出意外;三要加强督导,行动期间,县政府、县安委会将成立督导组,对各单位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行动迟缓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