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博野县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广安装ETC设备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

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推广安装ETC设备的倡议书

 

广大车主用户:

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出行需求的客观要求。全力推行ETC用户发展,提高ETC普及率和使用率,是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关键。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

目前,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6家银行均可安装ETC。现在办理安装ETC不仅可以享受到上门服务、免费办理、高速通行费最低优惠5%的国家政策红利,还可享受到各发行方推出的加油、洗车、停车场等其他优惠活动。优惠政策有时限,逾期没有安装的,今后可能要自掏腰包购买ETC设备。

办理方式:

(一)线下办理。携带身份证、行车本、银行卡,驾车到银行一站式网点、临时办理点或客服中心,由银行ETC业务人员办理安装。

(二)线上办理

1、通过“河北ETC”APP办理

进入“河北ETC”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点击“ETCapp二维码”→长按二维码并识别→下载“河北ETC”APP→点击“新办”→按指导完成线上办理。

2、通过“河北ETC”微信小程序线上办理

进入“河北ETC”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点击“ETC小程序”→点击“申办”→按指导完成线上办理。

3、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办理扫描二维码后,按照提示操作进行线上申请。

                   

     农行二维码            工行二维码       建行二维码(支付宝)

 

使用ETC四大优势:一是方便快捷,有效避免出行拥堵(入口无需停车领卡,出口无需停车缴费);二是节省费用,享受优惠(可享受5%的通行费优惠);三是低碳环保,为尾气减排再添助力(降低燃油损耗,减少尾气排放);四是畅行全国,一路畅通(全国联网通行)。

为实现高速公路一路畅通,并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享受ETC这项福利,我们号召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积极宣传免费办理ETC业务的优惠政策,主动安装ETC,共同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

 

工商银行联系方式:13463229344  王行长

农业银行联系方式:15333268088  张行长

建设银行联系方式:13930205068  张行长

邮储银行联系方式:18630298055 李经理

邮政银行联系方式:13663243261  郭主管

农村信用社联系方式:18931293979  陈主管

 

博野县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

                                                  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