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致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12-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

 

你们好!近年来,河北省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迅速,为人民群众便捷出行和公路货物运输提供了良好条件。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投身于公路物流运输,为河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12月16日起,河北省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执行入口称重检测,对经称重检测发现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禁止驶入高速公路,依法进行处罚,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六个不放行”等制度规定。

全省联合治超站路段已安装并启用电子警察抓拍系统,货运车辆如不进站主动接受检测,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并加大流动巡查力度,对故意绕行逃避检测的车辆或者短途超限超载运输严重的地区,将增加联合流动巡查频次。

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们,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运营,安全出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创文明、保平安、促和谐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请各位货运业主、司机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理解、配合和支持,并热忱欢迎大家对治超执法行为进行监督。

 

 

博野县治理公路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2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