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博野县人民政府关于限期清理定河路、东环路两侧违规堆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城乡环境提升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深化定河路、东环路两侧环境整治,有效解决道路两侧违规堆放问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企业和个人必须2020年6月25日前定河路、东环路两侧违规堆放的输送带及其他输送带行业用品、废品收购站等自行清理到位。

二、对逾期自行清理的,由属地镇人民政府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市场监管、住建、税务、公安、应急管理、供电公司等部门进行强制清理,并对非法占地、破坏生态环境、非法经营、非法用电、偷税漏税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三、对拒不配合、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县公安局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博野县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3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