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3月22日环保部强化督查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督查组:

2018年3月22日,环保部第二十三轮强化督查组来我县进行督查。工作中发现我县南小王乡博野县广泰橡胶制品厂”属于淘汰关停名单企业,存在生产设备未拆除,有生产迹象等有关问题。督查组反馈问题后,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日立即组织南小王乡政府和环保、公安、电力、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了拆除取缔做到了立行立改。现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交办问题情况

“该企业属淘汰关停名单企业。现场检查时橡胶生产设备未拆除,设备仍处于通电状态,进料口有原料,出料口有挤压出来的橡胶成品。”

二、企业基本情况

博野县广泰橡胶制品厂建于2012年11月,位于博野县南乡王乡东王各庄村南,东侧为地,西侧为厂房,南侧为道路,北侧为地;法人:张小辈,经营范围:胶粉、胶片加工销售该厂2017年4月被列为我县散乱污取缔类企业,于2017年9月被拆除取缔。在之后日常巡查过程中,未发现该厂有反弹迹象。应属于企业2018年私自安装橡胶生产设备并非法生产的反弹问题。

三、现场调查及整改查处情况

2018年3月22日上午,在督查组反馈问题后,我县立即组织南小王乡政府和环保、公安、电力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该厂采取了断水断电、拆除生产设备等措施,同时对原料产品进行了清除,做到了两断三清。               

今后,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环境执法力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严防反弹,确保将中央环境督察组交办问题落到实处。同时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2018425

 

附:现场整改照片

附件:图片1.png
附件:图片2.png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