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博野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南环西延、博兴路东延道路两侧违法建设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人民政府

关于禁止南环西延、博兴路东延道路两侧违法建设行为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等法律法规,为规范南环西延、博兴路东延道路两侧建设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南环西延、博兴路东延道路两侧建设必须符合相关规定,严禁所有私搭乱建行为,未经批准禁止擅自建设。

二、南环西延、博兴路东延道路两侧所有违法建设立即停止施工,综合执法部门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三、违法建设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将违法建设自行拆除,在规定期限内不自行拆除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强制拆除。

四、阻碍执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县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涉嫌犯罪行为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五、国家公职人员应当带头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凡公职人员非法批准、参与、纵容、包庇违法建设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六、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建设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博野镇:8426355  县住建局:8321876  

       县国土局:8325676  县执法局:8329138

 

特此公告。

 

 

博野县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0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