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保定市人大领导赴三棵树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2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县委书记刘志刚带队赴福建三棵树公司参观考察,市人大系统及我县有关单位、协会负责同志一同考察。三棵树公司董事长洪杰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马誉峰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背景下,保定市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而博野县地处京津保核心区、雄安新区南郊,是投资的黄金位置,三棵树(博野)生产基地有利于借势雄安,布局北方市场,希望博野和三棵树双方密切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刘志刚表示,博野县把“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作为产业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生态涂装基地、涂装企业布局北方的第一目的地,三棵树(博野)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不但可以填补公司大华北区域的产能空白,也将进一步完善生态涂装城的产业构成,形成更大的聚集效应。博野县将秉持真诚合作态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洪杰表示,“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的理念,不但立足博野传统产业基础,更契合中国涂料产业发展新趋势,符合建筑市场新需求,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下一步,三棵树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博野的沟通协调,聚焦“抓落实”,尽快推动项目早落地、快建设。

据了解,三棵树(博野)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230亩,设计年产乳胶漆、真石质感漆等共计73.5万吨,制罐3000万个,保温一体板300万平方米等。

文章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