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2017河北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博野首讲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22日,“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博野行在该县圆满落幕。活动由清华大学发展研究院、河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博野县工信局承办。

河北省工信厅、保定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县长刘永泽,副县长王浩欣出席活动。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管副职,博野县规上企业、中小企业管理层人员,个体工商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约500人参加活动。

刘永泽对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在博野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永泽表示,中小企业是博野县最有潜力、最核心的经济群体,伴随曲港、京石高速交互通车,博野经济势必会借机腾飞发展,而此次活动恰好能够从企业人才管理层面激活博野县经济群体的潜在动力,是推动博野县中小企业改革创新、向好发展的一支有效强心剂。刘永泽希望县工信部门要加强对上沟通联系,多举办类似帮扶企业发展的活动。各参会人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助力博野经济健康发展。

据悉,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是省工信厅为推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而打造的品牌培训项目。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晓毅老师主讲。授课中,王晓义教授借用刘劭著作《人物志》旁征博引,援用三国两晋南北朝,导以当代伟人毛泽东,并举音乐经济家格林斯潘等多个切实事例,古今中外结合对比为博野县中小企业和机关单位领导打开了“国学识人用人智慧”的大门。其新睿细实而不失幽默的讲解,令台下几百名听众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