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举办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橡胶输送带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规划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工信部评审专家组成员、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院长纪奎江,河北大学刘志强教授,保定风帆集团公司研究员高工王梦阳,原橡六集团技术总工、美国固特异技术总工孙成才,保定京博橡胶公司高级工程师马太原等一行专家对青岛橡胶谷集团为我县橡胶特色产业集群编制的发展规划进行论证。市工信局产业政策处王玉虎处长等莅博指导,县工信局、发改局、规划局、环保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论证会。政府副县长王浩欣主持论证会,县政府县长刘永泽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对此次产业集群规划编制提出殷切希望,对与会专家领导到博野指导工作表示真诚感谢。

论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博野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简介。青岛橡胶谷产业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石廷祥代表课题编制组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博野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规划编制项目情况。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我县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总体认为该规划规划起点高,内容比较全面,目标发展具有前瞻性,对今后我县橡胶输送带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具有很强指导性。同时,与会专家在交流讨论中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对博野橡胶输送带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部分建议。建议依托博野橡胶输送带现有产业基础,进一步明确规划的时间节点,对规划中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细化,加大对供给侧改革市场需求的分析、解读,加强橡胶产业研发检测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开展专业化分工协作,着力打造区域品牌和企业名牌,进一步加大对规划的研究和把握,抓住重点,增强规划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据悉,博野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是河北省工信厅在全省选定的十个重点特色产业集群之一,该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编制列入省厅重点扶持名单。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到保定华月胶带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