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赴北京应邀到这两家企业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18-01-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7日,县委书记刘志刚,县政协主席郭杏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及县委办、发改局负责同志应邀到北京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此次招商活动本着两准两效的要求,行程紧凑、简单务实、卓有成效。在北京万年基业集团,听取了刘征总裁关于博野县田园综合体项目策划方案的汇报,双方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考察两个项目点,初步达成投资意向。在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张英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以装配式建筑为主的核心业务的发展状况、自主技术及市场前景介绍,就在博野投资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据了解,万年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低碳生态城建设的区域发展商,核心理念定位于产业在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下的协同发展,强调生产、生态、生活的和谐发展。目前,该集团已资建成北京长辛店生态城、曹妃甸国际生态城以及宁波生态港、舟山生态港等项目。北京珠穆朗玛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预制装配式建筑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先后获得了数十项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生产的预制混凝土建筑构件列入《北京市产业化住宅部品认证产品目录》,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中国电影博物馆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