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云南省禄丰县工商联到博野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加强我县工商界与云南省禄丰县工商联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友好商会关系,促进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发展,3月15日,云南省禄丰县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一行8人应邀到我县考察学习交流。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华、市工商联宣教处陈海丽陪同考察学习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智勇主持接待考察团一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秦文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贾国英,县发改局局长郝盼军,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齐书业,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杨永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学习,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举行了座谈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牛智勇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及工商联(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博野的历史文化、旅游文化等资源优势作重点推介;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杨永、县发改局局长郝盼军分别对我县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还观看了宣传片《博野每天不一样》。

禄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红对此次考察学习的感受作了交流,同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禄丰县工商联近年以来的一些创新做法。与会双方工商联领导坦诚相待,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联系,决定建立两地“友好商会”,并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商会)合作协议书》。双方协议,积极开展两地经济洽谈回,展销会和经贸交流会等联谊活动,不定期组织商会会员交流互访,通过网络平台,及时对本地区经济投资政策和有关信息进行交流,相互交换本地区会员工商资讯,共同探讨优势互补的合作项目,扩大两地间经济合作领域,推动两地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