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县工信局、橡胶协会召开橡胶输送带骨干企业原材料海外采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提升我县输送带企业走出去步伐,提供海外原材料利用率,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我局联合橡胶协会共同召开了输送带骨干企业海外采购座谈会,邀请橡胶谷集团运营中心海外区经理李校文和橡胶谷产业供应链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健龙就采购俄罗斯橡胶的优势、采购方式、自身实力及山东等地企业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我县企业家就双方采购方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激烈发言和深入探讨。

采购俄罗斯西布尔集团合成橡胶,是前期俄罗斯之行的成果之一,进一步深化了与青岛橡胶谷合作,是去年华月公司率先垂范,使用俄罗斯橡胶实现成本降低的优势扩大化。据了解,浙江三门输送带企业已经广泛使用进口胶,采购俄罗斯合成橡胶,不仅能降低生产成本,亦是鼓励我县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大力扩展出口贸易,争抢海外市场。

同时,工信局聘请李校文为我县橡胶输送带产业集群经济顾问,工信局王清月为其颁发证书。(文:县工信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