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
国家最新审核公告发布!博野入选省级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3-02     信息发布人:开发区

    经国务院同意,2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发布了2018年第4号公告,公布了2018年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2018年版《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中,含河北153家,其中国家级15家、省级138家。




经国务院同意,有关部门会同各地区根据统一的原则和标准,开展了开发区审核工作。各地区全面审核了辖区内各类开发区,申报了建议纳入《目录》的开发区材料。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开展了第三方评审,进行综合性审核;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对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进行合规性审核;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复核了国家级开发区情况。有关部门在与各地反复沟通、核实情况、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的基础上,经过两轮审核,将符合条件的开发区纳入2018年版《目录》。




附件:640.webp (1).jpg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