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2019年“智博”杯梨花节摄影大赛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我县梨花美景,助力2019“智博”杯梨花节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4月11日,河北智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博野县摄影协会、博野在线组织安国、博野两地摄影师齐聚沙窝、冯村古梨园进行摄影采风活动,用镜头记录千年古梨园的美景,捕捉梨花绽放的精彩瞬间和生动画面。

此次梨花节摄影大赛,得到了智博保温涂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整整半天时间,洁白的梨花,赏花的游客……都成为摄影师争相聚焦的热点。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聚焦博野日新月异的变化,记录博野每天不一样,努力拍摄出更多更好反映“千年古县、生态博野”的精品力作。(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在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