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智博”杯博野2019梨花节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10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博野县“智博”杯2019梨花节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院内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博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保定市文联副主席牛力强,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航拍协会副主席李永清,保定市摄影协会秘书长李康,博野县原政协主席、摄影协会名誉主席郭泽民,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繁浩,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摄影比赛顾问刘占虎,智博公司总经理赵猛,博野在线总编辑郝文涛,摄影协会秘书长江燕宁,书画协会秘书长刘清军,书画协会理事摄影比赛顾问布增起以及保定女子摄影协会,安国摄影协会,安国旗袍协会的负责人,获奖人员及周边市县摄影爱好者。

本次摄影大赛由博野县委宣传部、博野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协办,博野摄影协会、博野在线承办。梨花节期间,来自保定、清苑、安国、博野等县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不仅发现欣赏博野梨园美景,还用相机或手机捕捉记录美丽瞬间,并踊跃向博野在线投稿,通过博野在线这一平台呈现给众多网友,为宣传博野、推介博野营造了强大声势和浓厚的氛围。征集到的摄影作品,全部以梨花节为主题,艺术、真实地反映我县梨花、梨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景观,体现了我县乡村生态游良好的发展态势,展现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省市县摄影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梨花仙子奖和拍摄奖各3名。为调动广大网友参与的积极性,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网络奖10名。新设小视频奖5名。(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在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