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博野县举办首届网络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国庆前夕,由博野县总工会主办、博野快讯承办、博野政府网协办的博野县首届网络摄影大赛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颁奖仪式。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振京在颁奖仪式上对博野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摄影大赛表示了感谢。杨振京指出,通过拍摄博野的人与景,宣传和展示了我县发展成果,唤起了人们浓浓的乡愁,提升了博野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他寄语广大摄影家,继续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为美丽博野再创艺术经典。


据悉,博野县首届职工网络拍客摄影大赛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下,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奖10名。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到100余位参赛者的摄影作品800余幅。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