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七夕寻缘·爱在博野”,单身男女约起来!
发布时间:2017-08-1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全县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进而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县妇联和团县委将于2017年8月25日举办以“七夕寻缘·爱在博野”主题的七夕情人节活动,参加者为在博野工作的大学生、公务员、企事业职工等各行业战线上的优秀未婚男女青年。

     本次活动以“七夕寻缘·爱在博野”为主题,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引发青年追求爱情忠贞美满、家庭和睦幸福的美好生活。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引导青年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全县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为“博野每天不一样”贡献青春力量!

     一、活动内容

      1、“爱在博野·我的爱情观”中华经典诵读

报名者可以以经典爱情诗词或国学为内容进行诵读,也可以诵读以博野变化为内容的原创作品,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感受博野发展变化,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传递给当代博野青年。

      2、“爱在博野·点亮青春风采”才艺展示

报名者也可以以琴棋书画进行表演,演唱歌曲则要求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二、参加人员要求

      1、参加者为在博野工作的大学生、公务员、企事业职工等各行业战线上的优秀未婚男女青年。

      2、表演者可根据节目需要选择适当的服装。

      3、报名时需提交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电子版)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312-8423785

      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5日

      报名地点:团县委办公室

      联系人:李玉然

      报名表格要求在团县委邮箱:bytxwgk@163.com下载

     (密码:8423785,表格由所在单位盖章15日前交团县委办公室)

       县妇联、团县委 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