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増福康”杯博野2018梨花节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12日上午,大美博野 梨园胜境“増福康”杯2018梨花节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  博野县原政协主席、摄影协会名誉主席郭泽民、秘书长江彦宁、县文联主席孔繁浩、县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郭文芳、县书画协会秘书长刘清君、博野在线总编郝文涛、北京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大区经理王玉良、北京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博野办事处总经理王占强、彭凯亮、朱箫虹、only one艺术培训中心总经理赵龙、上届赞助方都市118酒店总经理刘小力分别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梨花仙子奖和拍摄奖,网络奖获得者颁发奖品。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梨花节摄影大赛是博野县梨花节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博野县摄影协会、博野在线主办,北京增福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博野办事处冠名赞助。梨花节期间,来自邢台、保定、清苑、安国、唐县、博野等县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不仅发现欣赏博野梨园美景,还用相机或手机捕捉记录美丽瞬间,并踊跃向博野在线投稿,通过博野在线这一平台呈现给众多微信好友,为宣传博野、推介博野营造了强大声势和浓厚的氛围。征集到的1000多幅摄影作品,全部以梨花节为主题,艺术、真实地反映我县梨花、梨树、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景观,体现了我县乡村生态游良好的发展态势,展现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省市县摄影专家对作品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梨花仙子奖和拍摄奖各3名。为调动广大网友参与的积极性,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网络奖10名。公司博野办事处门前举行。(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