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委书记刘志刚到乡镇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7-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7月12日,县委书记刘志刚先后到博野镇、东墟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督导。

在听取乡镇工作进度汇报后,刘志刚指出,一要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完善各项档案资料,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永久性标语、公告、明白纸、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加大线索上报力度,从推进工作的难点上找线索,发动群众找线索,打一场人民战争。二要借势推动工作。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由总书记亲自部署推进,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安,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要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一方面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也为基层党委政府依法推进工作提供了强力保障和法制支撑。三要全力加快案件侦办。公安局等政法部门牵头,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配合,通过侦办一批有代表性、发生群众周边的案子,充分发挥震慑作用,为确保人民幸福安康、地方加快发展营造优良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连伟、政法委书记白建军、公安局长李健吾等领导参加调研。(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