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小王乡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确保“扫黑除恶”务尽
发布时间:2018-07-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保持社会长治久安,南小王乡举全乡之力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3月1日,召开了南小王乡乡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提高班子成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3月2日,立即组织召开了由村干部、第一书记、各所站长、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南小王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对全乡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5月29日县扫黑除恶推进会后,我乡立即行动迅速召开了由各村书记主任,各所站长,乡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扫黑除恶推进会,对全乡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干部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扫黑除恶”日常工作及部门协调;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小组,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农村大喇叭、微信公众号形式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发放宣传资料共10000余份,在全乡各村显著位置悬挂横幅20多条,刷写标语38条,设置LED宣传屏个,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宣传。同时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

加强摸底排查,摸清底数。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南小王乡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乡派出所、村干部、包村干部对所驻村、分管领域、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文:南小王乡)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