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3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1-03-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事项(3月份),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群众反映,博野县博兴路智慧树幼儿园强制家长花费30元购买被褥袋,且各项收费高于其他幼儿园,对此不满,要求相关部门给予合理答复。

2、城东镇城东村的村民反映,家中燃气由中燃燃气公司供气,现家中壁挂炉只能供暖不能供热水,向燃气公司反映一直未解决,希望协调尽快维修。

3、程委镇解营村村民反映,近期村东有大量的垃圾堆放无人清理,向村委反映无果,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垃圾。

4、通达家园小区的住户反映,其就职于中央海运集团,近期因公务出国,按照相关要求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向博野县疾控中心登记后时至2021年2月9日未能进行接种,前期反映后疫苗问题至今未解决。

5、盛世家园小区某业主反映,其电费交至物业公司,2021年2月12日发现家中停电,但小区其他业主家中未停电,向物业公司和供电公司反映未果,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恢复供电。

6、程委镇解营村某低保户反映,2019年7月其在博野县县医院,住院费用为2400元,按照低保户报销政策应给予报销费用为1600元,但2021年2月报销时只给付报销费用800元,未按低保户报销费用报销,对此不认可,希望相关部门协调按照低保户政策报销。

7、小店镇西杜村某村民反映,2月13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微燃惠生活缴纳燃气费,但缴费至今未供气,且向中燃公司微信号反映此问题未果,要求给予合理解释并尽快供气。

8、南小王镇小北河村村民反映,2020年11月13日其家属在保定社保卡中心官网办理了一张社保卡,现已制卡完成,但至今未邮寄,拨打制卡中心电话7500151咨询,一直正在通话中,希望协调尽快邮寄社保卡。

9、博野县某理发店反映,3月2日到博野县博兴西路税务局进行税务申报,税务局工作人员以其之前未在税务局进行过税务申报未由不帮助进行税务申报,对此不认可,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尽快解决。

10、某群众反映,其在博野中医院肾病科透析室住院,工作人员告知因系统升级自2021年1月至今无法办理报销,希望相关部门告知具体报销时间以及尽快协调办理报销。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