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1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0-12-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事项(1月份),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博野县分公司经常对维修供暖设备,停暖好多天,从不告知住户,也找不到公司的联系方式。

2、博野县程委镇宋家庄村村民反映,前期到村委申请办理独生子女证,但村委无理由拒绝为我办理,对此不认可,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办理。

3、博野县博兴东路北50米东方家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楼道因下水道堵塞异味严重,联系小区物业公司未果。

4、博野县博明西路66号中国人寿斜对面铭承汽车店铺的业主反映,前期因热力管道施工将博明西路挖开,但至今未回填,且将热力管道堆放在店铺门前无人处理,导致通行不便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前期反映后告知近期会抓紧修复,但至今未修复,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5、近期博野县程委镇夹河村与东长沟北街交界口存在生活垃圾无人处理的情况,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处理垃圾问题。

6、博野县博兴路经常下午3-5点洒水车洒水,天气寒冷路面结冰,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建议相关部门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撒水时间。

7、博程路与博兴路交叉口西南侧上午10-12点,经常有小商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秩序,给群众出行造成不变,建议有关部门及时清理。

8、近期有人私自在博野县382国道安设减速带,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要求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查处。

9、有网民反映其经常来往于博野和石家庄之间做生意,希望石津高速博野段引线能尽快通车,降低运输成本,方便出行。

10、有网民反映县城公共厕所少,给群众造成了比较大的不便。请相关部门给予解决。的联系方式。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