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博野县城东养老院开展 “关爱老人”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期,博野县城东养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和老人联欢等活动,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传递爱的接力棒,营造全社会尊老爱幼的良好风尚。

为了表达对各位入住老人的敬爱,养老院提前买来康乃馨,院长及护理员亲手把鲜花送到每位老人手中,献上真挚的祝福。

入住老人朱阿姨亲自讲述了老母亲宁死不屈同日寇抗争的故事,在场的老人及员工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被老一辈革命前辈所鼓舞,并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体会到如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养老院院长带领大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们纷纷表示:感恩党给予幸福晚年生活,在党史实践活动中一定积极参与,发挥余热,贡献微薄力量。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