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6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事项(6月份),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博野镇育才社区居民反映,其家庭困难,房屋年久失修,2016年已向县住建局递交了廉租房申请,但是至今未给答复,认为不合理,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廉租房。

       2.城东镇小西章村村民反映,现村东侧要建设一处移动公司和电信公司共用的信号放大铁塔,因距离村庄较近,导致辐射较大影响附近村民身体健康,希望相关部门协调重新为铁塔选址。

       3 .北杨村镇北彦村北彦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学生家长反映,该班的班主任经常不给学生上课且早退情况严重,认为影响学生的学习进度,对此不满,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4 .北外环路南侧锦尚家园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内五层以上业主的家中水压过低导致水流较小,水费交至物业公司,希望协调增加水压恢复正常用水,请调查处理。

      5.汽车队家属院的业主反映,2021年5月25日22:35小区西侧进行施工,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居民休息,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查处,请调查处理。

      6 .博野镇冯村村民反映,现村内全部垃圾桶已满,但长期无人清理,希望协调尽快清理。

      7.观澜逸墅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电梯安装了梯控,上下楼使用电梯均需要刷卡,每次刷卡费用0.17元,多次向物业公司进行反映无人处理,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取消电梯梯控,请调查处理。

      8.近期博望路北杨村路段路灯不亮,严重影响村民夜间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恢复照明。

      9.每天晚上7点至凌晨1点在博明中路尚城国际南侧底商致青春KTV营业中产生巨大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KTV调整营业时间,早些时间结束营业。

      10.2021年2月南水北调工程在博野镇屯庄村兴华北街西侧道路进行自来水管道施工,因水管破裂导致此道路被冲毁,时至2021年5月30日仍未维修影响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维修此道路。请调查处理。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