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10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10月份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典型民生事项目前均已转交相关部门,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群众反映,博野县南小王镇苑郭庄村以前村中每100米放置一个垃圾桶,现收垃圾人员将垃圾桶全部堆放至村东侧和南侧,造成不便,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解决。

2.群众反映,9月份到博野县前街恒运农机公司购买了东方红自走玉米联合收割机,购买后该机器离合器出现故障,多次向该公司反映未果,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解决。请调查处理。

3.群众反映,9月22日在博野县小店镇联通公司(中国邮政支局内)分期购买手机(50元左右/月还款12个月),因手机频繁出现故障,屏幕不清晰,故提出申请退款,但工作人员以是花呗分期付款为由拒绝退款,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办理退款。

4.群众反映,博野镇东街村后街电力局南侧(路牙石以上)的公共停车位,长时间有一辆报废车停放,从未移动,造成资源浪费,希望相关部门协调清理。

5.群众反映,恒鼎商业街小区内的垃圾,物业公司未进行清理,请相关部门协调尽快解决垃圾问题。

6.群众反映,博野镇南街村城关中学西侧有一垃圾堆,内有大量生活垃圾且长时间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7.群众反映,小店镇街道上(只有一条,不清楚街道名称)杨小乐烧饼店售卖的焖子和驴肉爬满苍蝇,店内苍蝇满天飞,满地油污,走路粘脚,观察到切肉店员抽着烟在切肉且烟灰掉落到肉内,认为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不达标,要求相关部门协调查处。

8.群众反映,近期发现联通公司从2021年4月至9月通过支付宝共计扣除7次固话和宽带费用(每次扣除26.6元),但其联通号码和宽带于2020年已解除办停,拨打联通客服10010反映未果,请求给予合理解释。

9.群众反映,北杨镇芦村村西侧、北侧生活垃圾无人清理,影响正常生活及通行,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清理。

10.群众反映,本人想购买一辆纯电汽车,想在农村老家安装充电桩,但是充电桩的问题不知如何解决,请求相关部门给予帮助。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