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2-02-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2月份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典型民生事项目前均已转交相关部门,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群众反映,博野县博明路尚城国际小区西区的业主将水费交至到物业公司,现家中频繁停水,向物业公司反映未果,希望相关单位协调恢复正常供水。

2.群众反映,博野县观澜逸墅小区2017年交房,每逢下雨阳台和客厅漏雨严重,向物业公司反映不予解决,前期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并且物业公司要求业主另行缴纳电梯费、电梯维修费和电梯使用费,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3.群众反映,2月1日22:00:15博野县博成街博悦府小区门卫将道闸杆进行关闭,导致车辆无法外出,多次联系物业公司反映此问题后未果,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将道闸杆开启。

4.群众反映,博野县兴华北街博雅尚品小区18号楼的业主已将水费交至物业公司,近期水压过小导致经常性停水,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正常供水。

5.群众反映,博野县博野镇刘陀新村小区未收到任何通知就停止了供暖,至今尚未恢复,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供暖。

6.群众反映,近期博野县南环东路大成公司门口有污水外溢至今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清理。

7.群众反映,近期博野县南小王镇大北河村村民将树枝摆放在村北侧的道路一侧,严重影响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将树枝移除解决道路问题。

8.群众反映,近期博野县南环路南侧道路的地热井返水至邻村小营村内的道路上,因天气寒冷道路大量结冰,认为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单位协调尽快解决。

9.群众反映,近期每天全天有大量货车在博野县南小王镇南小王村村口老李百姓饭店路段行驶,且超速行驶,认为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协调尽快查处并安装减速带。

10.群众反映,博野县程委镇宋庄村东北侧路灯故障不亮,多次向村委反映未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维修。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