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涉疫信息
博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县解除区域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42424时起,解除全县区域管控措施,有序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与有疫情的县市接壤的镇、村路口,国省干道卡口继续严格管理。来博返博人员要主动提前向村(社区)报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解除管控后,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扫码、测温、限流等措施,及时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博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24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