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涉疫信息
博野县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常态化核酸筛查工作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停全县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核酸筛查。居民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国家和省、市明确的重点行业人员,坚持“应检尽检”,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三、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坚持“愿检尽检”,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费用自理。

上述政策如有调整另行通告。

博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