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政府办安排部署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9月21日,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政府办主任赵占领同志传达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质量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周密部署、扎实推动,持续掀起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热潮。二要全面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总结梳理办公室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贯彻实施工作的推进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客观剖析原因,研究提出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的整改措施。三要维护宪法权威。要始终坚持以宪法为根本,更加坚定维护宪法尊严,自觉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贯彻实施。(文:政府办)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